肥宅大佬AKI

乙女写手popo同名凹3Akiii1022

【jojo乙女】发现你要自尽……

✨ 来自@ᝰ海棠蚀ᝰ 小可爱的点梗

✨ 茸/承/DIO,Y/N=your name

✨ 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哈

正文:

乔鲁诺:


金发青年无比庆幸他及时发现了你的反常。


顾不得被他撞坏掉的门把手,他飞快地奔到躺在浴池里的你身旁,焦急地一把将你捞出来。


“Y/N……!?你振作一点!我现在叫救护车,你撑着点!”


一手搂着你湿漉漉的身体,他一脸焦急地将电话放在耳旁,说话的语气完全没有了平时的从容,甚至带了一点粗鲁的感觉。


“别管我了,乔鲁诺……我已经,不想继续这样的生活了……”


缩在他怀里,你觉得呼吸渐渐变得困难,意识也越来越模糊,眼睛不住地想要闭上,连回应他呼喊自己名字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
“……Y/N!Y/N!不要把眼睛闭上!不要闭眼!救护车马上就会到达,你……”


浑身越来越冷,你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随着手腕上血的流出慢慢消逝,即使他已经把毛巾按压在上面,你想要开口安慰自家男友一下,可是已然没有了力气。


“我不会让你死掉的,Y/N。”


男友的语气忽然冷静下来了,只见他随手拿起旁边的两条毛巾,在你模糊的视线中,那毛巾在他低声说了什么之后,分别变成了一只手和一个心脏模样的物品。


“我一定,不会让你死掉的。”


承太郎:


看着手里的药丸,你眼中彻底失去了所有的光芒,仰起头张开嘴,你的手已经放到了嘴巴上方——


“这就是你的选择吗?”


熟悉的声音让你的动作停在了原地,怔怔地扭头看过去,发现前一天被分手的男友此刻正挂着一张臭脸站在了你面前。


“你认为是就是吧,都无所谓了。”你甚至平静地笑了笑。


“这就是你要分手的理由?”走到你面前,他居高临下地询问道。


“是啊,不正常吗?我这样的人,死掉才是对这个世界比较好吧。”一阵委屈涌上心头,你突然就开始掉眼泪,“我这样的人,不配跟你在一起,我这种丑八怪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“是他们这么说的?”


“呜呜呜呜…”


见你泣不成声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掏出手机按下了播放键,你泪眼婆娑地看过去,然后立刻惊异地擦干眼泪。


“欺负你的那些人已经全部教训过了,他们也说了,那样说是因为嫉妒你,并且他们保证不会再做了。”


退出那个略显暴力的视频,他酷酷地压低帽檐,“呀咧呀咧,不管是你这婆娘还是那帮人渣,为什么老是喜欢做些给人添麻烦的事……”


“承太郎!!”不顾挂在脸上的鼻涕和眼泪,你大哭着朝他扑了过去,“我不要分手了呜哇啊啊——!”


DIO:


打开那扇窗户,你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。


是久违的自由的味道。


一条腿踩上窗边,你扶着窗户边框小心翼翼向下看了一眼。


是街景,是你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过的街景。


你知道,自己逃不出他的掌心,即使逃掉了,自己也早已没有了容身地,在那两个人将你卖掉的那一刻,你就已经没有选择了。


真的是好短暂的一生呢……


再次深吸一口气,你的另一条腿也站上了那不算厚实的窗边,闭上眼,你开始任由自己的身体向外坠落。


“The World!”


你暗叫不妙,在睁开眼的下一秒,你发现自己已经平稳地被来者打横抱在了怀里,他悬浮在空中,下面的街景因为距离遥远已经看不清细节了。


“你这是想要做什么?”


他的语气甚至带着一丝戏谑,让你感到羞辱的同时又很害怕,本想挣扎,但停留在半空的不适感让你吓得无法动弹。


“别忘了,你可是本DIO的东西。”嘴角擒着一丝笑意,下一秒,他毫无征兆地揪着你的领子将你整个人举起悬在半空,“你的生死,是由本DIO说得算。”


没有了他的支撑,你彻底吓得抖了起来,本能般地死死揪住他的手臂,眼泪滴滴答答流下来。


你狼狈不堪的模样似乎让他很受用,几秒后,他重新将你拥进怀里,而你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搂住他的脖子。


“不要再做这种愚蠢的事了,Y/N。”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般,他亲昵地在你耳边低语,“撒,我们回去吧……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55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