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大佬AKI

乙女写手popo同名凹3Akiii1022

【咒回乙女】对他说你冷

✨ 五/七/夏/甚

✨ Y/N=your name

✨ 熟男yyds

正文:

五条悟:


“冷?还不是因为Y/N你穿的太少了——”裹紧身上的外套,他舒了口气,“呼,幸好我穿得够多。”


“……五条悟,你是不是想失去我?”


抱紧胳膊,你有些委屈地撇撇嘴,下一秒,你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裹住你的外套上面还带着主人的气息和温度。


“开玩笑的啦——撒,让我们一起取暖吧。”语气中的笑意掩饰不住,他收紧了手臂。


“……你把什么东西顶在我后背上了?”


七海建人:


“最近天气突然变冷了,所以出门前我才嘱咐你多穿一些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他还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你身上。


“娜娜明的外套好大好长唉,直接到膝盖了。”


裹紧了男友的衣服,上面熟悉的气味让你安心不已,见男友现在只有一件衬衫,你也不忍心让他受冻,便顺手将外套还给他并扑进了他怀里。


“娜娜明穿着外套,我抱着你,这样我们就都不会冷啦——”你在他怀里蹭蹭。


“嗯,是个不错的主意,但是Y/N,这样我没办法走路了……”


夏油杰:


“嗯,今天确实风很大呢。”摸了摸下巴,他将目光放到不远处的商场,“那怎么办,要去买一件新的外套吗?”


“嗯,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现在太早了,衣服店还没开门呢……”


一阵阴风吹过,你冻得腿麻,无助之中,你的目光被男友的长外套吸引住,不想顾及路人的感受了,你直接扯开扣子钻了进去。


“先这样暖和一下吧……呼……嗯?杰,你的手在做什么?”


“难得Y/N这么主动投怀送抱,不做点什么岂不是很可惜。”


伏黑甚尔:


“嗯?很冷吗?没有明显的感觉唉。”他看起来有些不解地摸摸头发,对于几乎全年都穿短袖的某人,你也不知道是该吐槽还是该佩服。


“果然还是Y/N你锻炼太少所以才会经常冷吧。”


“……不要拿你这种异常的身体跟我比,普通人都会感觉冷吧。”抱紧手臂原地转了几圈,你忍不住喃喃自语,“就没有什么立刻变暖的好办法嘛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你就觉得身体突然离地,一阵地转天旋,你发现自己身处某洗手间。


“立刻变暖还不容易嘛……”说着,他顺手脱下了唯一的短袖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699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