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大佬AKI

乙女写手popo同名凹3Akiii1022

【小排球乙女】看剧时突然出现bed scene

✨ 牛岛/宫侑/月岛

✨ Y/N= your name

✨ 太冷了(>﹏<)

正文:

牛岛若利:


“……?Y/N你在害羞吗?”


“我、我才没有!”


面对他十分直白又不带任何调侃的问话,你不服气地直起腰盯着电视屏幕,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展,你的羞耻感越来越明显,终于忍不住红着脸扭过头。


身旁的男友低声笑了笑,你有些不满地转过头瞪着他,却见他难得露出了些许柔和的神色,“那轮到你时,可不要这样了。”


“我、我……”不服气的性格让你不想认输,直接站起身拉下了上衣的拉链,“我才不会呢!现在就做!”


“可是,我们现在没有任何避Y措施。”


“……你说话不用这么直白我也能听懂啦!若利你到底是不是日本人啊……”


“我并没有修改国籍的记忆。”


宫侑:


“呐,Y/N,我们也,那样做一次吧?”


“……宫侑你有病吧,你觉得那是正常人类做的出来吗?”


晚饭后闲得发慌,你便随便找了个电影投放到电视屏幕上,本来以为是正经剧情,没想到,演着演着,剧情便开始朝奇怪的方向发展而去了,并且尺度越来越大。


“唉——?我觉得可以唉,多挑战一下新鲜事物对人的心理发展比较好吧——”没理会你的讽刺,他自顾自将你搂在怀里并撅起嘴,你则嫌弃地推着他的肩膀和脸。


“你不要过来啊!!下午训练之后还没清洗了吧?没洗澡之前不要碰我啊白痴!”


“Y/N你怎么可以嫌弃我?!我偏不去——!”


最后以你们两个双双气喘吁吁倒在床上一觉睡到转天中午为结束。


月岛萤:


“唉——不愧是XXXX(女明星名字),身材果然还是不错呢。”


语气中带着称赞,他饶有兴趣地托着下巴,顺便略带嘲讽地瞥了你一眼,“某些人果然是天差地别呢。”


气呼呼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平板身材,又看了看电视里S型曲线的女明星,你又气又憋屈,直接瞪了男友一眼,“是哦,那萤跟YYYY(男明星名字)比起来也差很多呢!”


“我本来也没办法跟男明星比吧,级别差太远了。”他倒是满不在乎的样子,“不过,他似乎身高没到190吧?”


见他脸上明显挂着“我赢了”的得意表情,你气的扑过去想要抢走他手里的遥控器,没想到这时,剧里开始发出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,一时间,你压在他身上,呆呆地看着电视屏幕。


直到眼前的场景被模糊的男友的脸取代,你才回过味来,这时,他的吻已经渐渐下滑——


“就算是这样,是你就很好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17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