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大佬AKI

乙女写手popo同名凹3Akiii1022

【jojo乙女】你跟他闹别扭……

✨ 承/茸/露/天气

✨ Y/N=your name

✨ 龙年吉祥!!

正文:

承太郎:


无奈地叹着气拉下帽子,“呀咧呀咧,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那个人只是同事而已,甚至她的名字我都是从你这里听到的,你到底打算闹到什么时候?”


见你还是气鼓鼓地不打算回话,他索性不理会地自顾自处理起了自己的事情,见他没有继续哄你,你气得跳起来朝他扑过去——


“承太郎——!你居然不哄我!?是不是不爱我了!?”


“果然开始了吗……”


乔鲁诺:


似乎终于意识到什么,他缓缓将视线从手中的笔记本屏幕移到你的脸上,“Y/N,你是不是有点不太高兴?果然是因为刚刚没有订你的份吧?”


你冷哼一声转过身去,“没有啊,我自己说的不吃嘛,你没订就对了。”


可能是你闹别扭的理由过于幼稚,他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那,现在我们再订一份吧?”


“都说了不用了!”你依旧气鼓鼓。


半个小时后,你心满意足吃着以他的名义订的寿司。


岸边露伴:


原本在动的笔杆突然停了下来,从漫画中回到现实,他侧头看了看坐在一旁的你,摸了摸下颌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平时不都是小动作不断吗?”


见他终于意识到你的异常,你假装不开心地嘟起嘴,“还不都是因为露伴老师,每次都是我主动讲话,你从来都没有主动过,太不公平了吧……”


“所以呢?你就为了这点小事闹别扭?”他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相当不爽及无语,“我知道了,那我们说一说吧,昨天晚上你的声音太大了,以后控制一点。”


“……露伴老师你是故意的吧!谁要你讲这个啊!”


天气预报:


喊了你的名字几遍也没有听到回应,他这才满屋子寻找起来,停在阳台拉门前,他静静地看着缩在躺椅上看手机的你——
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为什么不回应我?”


“没什么事啊,看你那么‘认真’地照顾你的青蛙,喂它们那么贵重的饲料,我哪好意思打扰你啊。”语气加重,你故意有些阴阳怪气。


“这个也不算很贵重。”丝毫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,他甚至还蹲在了你身边,几秒后,他认真地抬头看着你。


“这个应该是不能被人摄入的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