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宅大佬AKI

乙女写手popo同名凹3Akiii1022

【排球乙女】对他说“对我做什么都可以”

✨ 影山/北/研磨/月岛

✨ Y/N=your name

✨ 好想看小排球的电影T^T

正文:

影山:


“真的,什么都可以吗?”他的表情渐渐变得更加严肃。


“嗯,真的哦——”你故意做出一些煽//动的动作,还娇mei地笑起来。


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松了一口气,他随即拉起你的手腕,“那,Y/N你正好陪我去练球吧,总觉得最近手生了一些……”


“……对你这排球八嘎抱有什么奢望的我也真是个大笨蛋。”


北信介:


“做什么,是要做什么?”他看起来并不是很理解。


“就是……你平时没有对我做过的事,现在给你机会,让你随便做!”


思索了片刻,他从冰箱里取出一个小盒子,“这是我尝试做的糯米糕,因为觉得卖相不太好所以没有拿出来给Y/N看过,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个,你试一下觉得味道怎么样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太感动了而已。”你擦擦不存在的泪水。


研磨:


“什么都可以?”思索了一小会儿,他递给你一个手柄,“那Y/N陪我玩游戏吧。”


“就这样吗?研磨你完全可以选一些更H的事情的。”你毫不在意地接过去。


“嗯……那再加个条件吧。”他浅浅地笑着,“我每赢一次,Y/N就多给我一个做任何事的机会,这样怎么样?更有意思吧。”


“……研磨你成为老板完全就是你应得的。”


月岛萤:


“嗯——?什么都可以?”他看起来就像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。


“什么都可以,不过,不要太过分的哦——”你对男友的坏心眼程度考虑甚多。


“唉?那做点什么好呢?”他假装纠结,声音中却透着无比的愉悦,“这样吧,Y/N你穿上之前买的蟑螂服,去附近的公园跳一段极乐净土吧。”


“……都说了不要过分!月岛萤你是不是想失去我!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